About Me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How am i ??? Erm , a person who quite lazy ~ Like to sing but don't know how to sing ~ haha xD

Monday, July 28, 2008

疲倦~

心若倦了~ 泪也干了~

今天好累好累哦,下午时跟朋友们去打羽球。人数是很少比起以前而言真的是少了~虽然是这样我们还是玩得非常的愉快~羽球是我比较擅长的运动,所以真的希望可是把它打得更好~ 学习学习~ 而我最不擅长的运动是什么呢?就是游泳啦,哈哈~女生们不是很喜欢问如果我跟谁谁谁同时掉下水你会先救谁的问题吗?对我来说根本就不难回答~ 我就不会游泳嘛, 哈哈~ 有点无聊~

打完球后回到家冲好凉都差不多已五点了,因为好累所以就跑去睡觉了咯~ 睡前没把窗帘给放下,睡啊睡~本来以为睡一下而已,没想到一睡就睡了三个小时~ 当我张开眼睛是有点害怕。 因为我把门给关了嘛,然后望到外面黑黑的。刚睡醒有呆呆的,就有点怕怕起来了。孤单~ 天秤座最怕孤单的了~ 超不喜欢那种感觉。

考试离我越来越近了,可是我连我的assignment都还没给做完~ 在这个sem里又要考7科,辛苦一下~感觉很无助啊~ 本来只学要考6科的,就因为我笨FAILED掉了一科~ 之前那成绩时他们帮我看了都知道我不及格可是就是不敢告诉我,我在他们的眼里真的那么的脆弱那么的接受不了事实吗?我记得当时她为了安慰我还告诉了我,没关系啦考那科前我陪你读~我想现在她根本都不记得了吧。

Michelle告诉我要懂得如何去放手,不要把自己给搞得那么得痛苦~ 当不知道一个人的心在想什么时真的蛮辛苦一下。女人心海底针吧~

现在农历七月了,去哪里都要小心的。 最近在家都整天“轮轮准准”的。 整天都会不小心的把自己给弄伤了。

好累啊好累~ 做人真的好累啊~可能是我还不懂得如何去享受它吧~
WONG KUM KIAN 加油啊~

2 comments:

Чεw кεИ™ said...

不会游泳还真的蛮差的咯~~~~~~~
你很会玩badminton的咩??几时来切磋切磋ngekngek~~
原来你酱胆小,小小事就怕~~noob!!wakakka
你认为真的要酱轻言就放弃吗?可能我不懂她对你怎样吧..hohoho
还有还有~~原来你姓wong的。。瓦卡卡

KiAn said...

sei zai bao , 一定要会游泳才算是利害咩??
不敢说很会啦,少少而已少少~
关系很复杂~
要唱avril lavigne的complicated了~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