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How am i ??? Erm , a person who quite lazy ~ Like to sing but don't know how to sing ~ haha xD

Friday, July 25, 2008

第一次~

我觉得自己其实还蛮笨的,之前有位朋友说他不开心时会很下写东西。我还很大声的跟他说,找到自己的方式就好了咯然后还说了我才不用呢~我有自己的方法!! 没想到到最后我还是输了,我还是选择了在这发泄发泄~我有很多不开心的东西想讲,其实不是没有人肯当我的聆听者而是我不懂得如何去告诉别人。我知道有些朋友都蛮关心我的,就不想把别人都给弄得不开心吧。

今天的我好脆弱~既然跟朋友谈谈下眼泪也掉了起来。因为我们的内容谈起了她,最近我对她不懂怎么了。好冷淡好冷淡~到底问题其实是不是来之于我呢?这几天我生病了,好像越来越严重~嘻嘻~其实还好啦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也不是普通的伤风感冒。在我病的这几天,我真的很希望信息来的时候会展示她的名字~她非常的少会主动找我聊天。其实我也知道她是这样的人,认识她已经三年多了。在这三年里其实她也陪伴了我很久,每次当我不开心或开心都会找她聊聊。就像自然反应那样~什么事都想跟她分享啊~其实也很想有一天她能跟我分享她的快乐和悲伤。

在昨天上课时她告诉我她不开心。我很想很想跟她一起分担,安慰她等等的。可是原来我什么都不会。我个人性格就是比较冷的,不大会说话,不会哄人~当她告诉我什么事让她不开心时我只会坐在那聆听。当我走开始,她的其他朋友们跟她聊天反而我觉得她跟他们相处比起跟我相处开心。这可能就是她不会跟我分享的原因吧,因为我只会在那听~

当上下午课时有位同学在break的时候吃豆腐花,那时候我和一位朋友要过学校隔壁的广场做些东西。她就说她也想吃豆腐花,然后我那位同学就说一起过去啦~当时我也拉了她的手叫她一起去,可是到最后她还是不去。其实我真的真的很想她陪我去,在这两个sem我跟她的距离好像越拉越远。在这个sem也很少机会能够跟她相处,所以很想她陪我过去走走。虽然来回只需要10分钟这样可是如果她肯陪我这10分钟我已觉得很长了。所以到最后还是买回去给她吃~

当天晚上我跟另外一位同学(D)上网聊天。她也陪我玩起了游戏来,我们玩了skype里的一个游戏叫做Hangman。这个游戏是双方写下一个字之后对方就把那个字给猜出来~我第一个字就是写了她的花名。我没想到D竟然想都不用想就猜对了。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写她的名,就很自然的把她的名给写下去了。到今天会想起,如果她同样的也玩这个游戏她第一个输入的会不会是我的名呢?其实这不是个很重要的东西,这就可以知道对方在你心里的地位。

今天我为她而哭了起来。我没想到原来她在我心里的地位慢慢的在提升~而我呢??在她心里的地位是不是慢慢的滑落着呢?每次当我想表白总是会发生些不开心的东西~都会觉得很没有安全感~现在我才懂得安全感是什么咚咚了~ 我向前走一步时就感觉她在往后退一步,走几步就退几步。我们的之前是不是永远永远都会有距离呢?

她曾告诉过我她习惯了等待~而我呢?是不是继续的让她等待呢??我因该不会是个好的男友吧可是我会学~到现在还依然的等待着那一封及具有强大力量的简讯~哈哈!! 啦啦啦,没事没事~我不到在写着什么咚咚就乱乱写写东西~ 反正也没打算给人家看~啦啦啦

4 comments:

Чεw кεИ™ said...

幸福是自己争取的,一次不行,再加油。。
不能总是觉得她会避开你,而你就这样的让她走。。
其实这样的情况,我也有过。。所以才叫你自己去争取。。

KiAn said...

有过哦?那最后怎样了叻??

Чεw кεИ™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Чεw кεИ™ said...

erm.. 她是我的第二个ex-..
初初表白了蛮多次下,成功了。。
不久又散了。。不久又有点暧昧。。
然后又想试过表白。。后来也没有表白。。
最后因一些事而我放弃了。。酱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