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How am i ??? Erm , a person who quite lazy ~ Like to sing but don't know how to sing ~ haha xD

Monday, July 28, 2008

贱人~

昨天早上爸妈就带了我们和阿姨他们去吃素~ 那边超多人的讨厌一下。那时有那些什么诞,我也不懂什么咚咚来的他们叫到就去了咯~

吃完后我们就回家去~ 亲戚们就跟妈他们在下面聊天咯。 我就去做我的assignment了。做做下,他们一个一个轮流上来叫我下去打麻将~ = =+ 到最后我还是下去陪了他们,表弟他们很少会来所以就陪他们玩玩谈谈咯。

到晚上时,我们要去吃大餐了。昨天我买了蛋糕给我的妈妈,所以逃过一劫。那餐就又我哥和我怕负责~wakaka爽一下~ 那餐我们吃了RM16x 可是我还是觉得不大好吃叻 ~ 不懂是不是因为我伤风叻~

写了酱久是不是在想这关题目贱人有什么关系叻??重点来了~
在吃饭的同时,我就打了一通电话给DAY就问了她明天要打羽球嘛。然后就叫她问其他人再告诉我咯~不久后我收到了KEI的SMS他暗示了想要我去载他。之后我跟他说不要酱懒啦,自己驾车去。他就好像生气了“赌懒”。其实我是在说着我自己是贱人。平时我问他可不可以载我时他都很少会推我~ 所以我觉得他生气我是应该的。其实我也不是只不载他啦,我比较会推人叻~
你觉得我是不是很贱?

还好晚上回到家,我们(我,KEN,KEI) 跑去meetoto唱歌把仇恨给减少了~蛮好玩下
最noob的是谁??就是KEN,哈哈哈~对对对, 是你了!!
他唱歌蛮好听的啦,可是我不喜欢他的假音啦!!! 因为我没有假音!!! argggg
我都唱了蛮多首一下,有几首唱的时候他们(orange , ken)都说好听叻~
都不懂是不是的~感觉上是在安慰我那样~ 哈哈
我是不是很奇怪人家称赞时又会怀疑~ 算啦,没得救了咯~

跟他们玩到一点多酱全部就闪人了~
之后就跑去kacau米焦(MICHELLE)咯 ~ 哈哈
她的pm写着Love = 90% hurt + 10 % happiness
和她谈了蛮久一下,心也舒服很多~
哈哈

2 comments:

Чεw кεИ™ said...

你还真的蛮贱一下的咯~~瓦卡卡
什么noob,人家唱假音都不可以~.~
你真的唱得不错咧~~今天我去coll还和orange谈了你一下。。一下而已啦~~~哈哈

KiAn said...

利害咯,知道我不能唱假音~
做么一直重复一下而已??
太多不好哦?? 哈哈
可能那天lag你们听到少少而已所以说好听。
我自唱自听觉得不好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