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How am i ??? Erm , a person who quite lazy ~ Like to sing but don't know how to sing ~ haha xD

Sunday, July 27, 2008

生日快乐~

昨天是妈妈的生日所以我很早就爬了起来因为要为妈妈买个蛋糕。可是感觉笨笨的,哈哈。因为那时有我,哥哥和妈妈。蛋糕还是妈妈亲自选的,第一次让寿星自己选蛋糕。最后妈妈选了芋头蛋糕,蛮漂亮一下可是我还是喜欢吃secret recipe的~ 哈哈

当天病情好转了少少,都没有前天那么辛苦了~可是有时还是会晕晕乎乎痛痛那样。然后晚上就看了新秀大赛,其实不大喜欢看。感觉上他们唱歌吸引不到我。(打自己一下)自己唱歌都唱得不好还敢批评人家~ 哈哈

看完新秀后,寿星问我们不要吃蛋糕啊?哈哈,你说我们这些孩子是不是很没用叻~我们就把蛋糕给拿出来,我们只买了个0.5kg的蛋糕。第一次买酱小的可是还是没把蛋糕吃完。我们一家四口而已,虽然我很大吃口是我还是吃了一点点而已。我就带头唱了生日歌~只有我跟我哥唱叻,爸都有够没诚意的。爸只坐在那边看叻~讨厌一下,哈哈~没有啦,哪敢讨厌爸爸啦~

其实说到爸爸那样,回想起来我也不是和我爸一样。可能这就是遗传吧,把性格给遗传给我了~哈哈~为何我这样说呢??这是因为她生日时我什么都没给她叻,蛋糕或礼物都没有~都忘了有没有跟她说一声生日快乐呢~感觉自己好衰哦!就答应了她会带她去吃一餐,她每次都问我口是我还是说迟点~不要误会叻,我才不是不要请她呢~ 就迟点嘛!!昨天晚上有传了封简讯给她,可是她没回我。有少许的担心,不懂会不会是放工发生了什么问题。可是最近她也很少回我简讯了,感觉上已经变了。她好像越走越远几乎就看不见她的背影了。到凌晨上网时问她的朋友,她睡了吗?她睡了~才知道她安全了。早上起身时望望电话,多么的希望电话里显示有一封简讯啊~可是没有~

平平凡凡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啦~ 蛋糕买了,所以今晚就到爸跟哥请吃大餐。 哈哈哈,把他们给吃吃穷去~ 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