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KL, Selangor, Malaysia
How am i ??? Erm , a person who quite lazy ~ Like to sing but don't know how to sing ~ haha xD

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跌倒了~

原来我每次都会在心情伤心到极点的时候跑来这写东西的。
多么的希望可以把这给删除掉啊,证明我就不会再那么悲了啊。

我终于跌倒了,好痛好痛~
我的跌倒当然是在说爱情上咯~
我每次都说爱的,好像情痴酱!! 啊!!

三年多了都差不多要到四年了~
这三年多来我们的感情都好好~有她三年的陪伴让我过得好充实~
现在电话都好静了~它以不会再响起了~
我本来对自己都蛮有信心的,我以为我们三年的感情是真真真的~
可是原来全都不会像是我想的那样~

曾经问过她,你觉得在你生命里哪个男人最重要啊~
她说了当然是爸爸啦然后就是你了咯~(开心下)
可是,原来都是假的! 是假假假!!
大话精! 讨厌你啊!

表白后的第二天,虽然在晚上已经哭了起来~
可是早上还是装到好像没事发生那样,我真的很辛苦~
你知道每天回到家都会躲起来哭吗?那你呢?
我都不懂她有没有会想到我~可能我只是在她生命里的一个配角吧~
她send给我那首歌,我听一次就会哭一次~
我好想忘记一切,可是我不能~

那天当我走近她时,她逃避了我~
感觉上她真的真的好怕我~ 我只不过想走近跟她说几句话而已~
看到她那么怕我以后,我都不敢再走近她了~
我不想看到她害怕~
我不想看到她辛苦~

看见她跟其他男生谈的话比我还多时~那种感觉是多么的痛~
在她回忆里应该会慢慢的把我忘记吧。

我跌得好痛好痛~从此以后我都不敢再期望酱高了~
我不想再跌得那么的痛~
我很脆弱不能接受跌得那么的利害~

在考试中啊~因为这件事令我没有心情读书~没心情面对考试了~
很想快快毕业~那我就不会再看见她了~
我爱她可是我也尊重她~
只有不再看到她我才不会想起那么多的东西~
她整天说不想我爱得那么的辛苦~爱就是没有辛不辛苦的啊
只有值得吗~怎么她就不肯把手交给我~
我真的让她酱没信心吗?

我爱她